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酃湖乡水利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夏绍邦 编辑:谢鑫 2020-12-02 21:42:38
—分享—

本网讯 12月1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到酃湖乡调研水利工作,酃湖乡有关党政领导参加。

周爱民先后考察了胜利村蜈蚣桥港排渍站建设与凌塘村中干渠使用情况。在听取酃湖乡河道治理措施、水利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周爱民表示,水利是现代农业的重要物质条件,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保障。在当前和今后,仍然要继续做好水利工作。

周爱民要求,要及时与水利局协商,按照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争取在本月内,解决好蜈蚣桥港胜利段水浮莲问题;凌塘村中干渠是人员密集区域,极易造成河流垃圾污染,要通知沿线各村,加强河道清理,保持中干渠河道清洁无污染。

来源:酃湖乡

作者:夏绍邦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2/8666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