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防疫两手抓 东风街道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督查行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12-02 21:42:37
—分享—

本网讯 近日来,东风街道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对超市、学校、医院等关键位置、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排查,督促“四小门店”加强疫情防控与消防隐患排除整改。

督查中,街道安监部门向被检单位提出了“行动快、无死角、速整改、零容忍”的要求,要求他们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注重整改实效,完善应急机制,积极做好自我保护。

据悉,为充分做好辖区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东风街道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持分管领导带队,每日开展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督查指导,督查坐落单位做好安全生产措施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社区还利用“小喇叭”对安全知识进行普及宣传,对明火煮食、食品安全、电线乱搭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让日常监督与专项治理形成有力的“组合拳”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2/8666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