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组织开展2020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教育暨“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2020-12-07 19:31:42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工作,抓好珠晖区“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工作,12月4日,区委宣传部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2020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教育暨“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各部门共39支代表队117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

竞赛以闭卷测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包括学习强国App中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篇、2020年9月习近平在湖南考察讲话精神篇、创文创卫篇、衡阳文史知识篇等。“两个维护指什么?”“四个服从指什么?”“四个意识指什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现场考生们认真审题、仔细作答,深入领悟每一道题的微言大义。

据悉,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闭卷测试是第一阶段,初赛将选拔出18支参赛队参加全区的复赛和决赛。珠晖区将通过竞赛的方式,更好地激励全区党员提升自我,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4/8683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