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推进“七人普”比对复查工作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12-09 10:24:14
—分享—

本网讯 12月7日上午,冶金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推进会,各社区“七人普”工作业务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街道“七人普”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做了扎实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社区指导员要充分发挥社区干部在日常网格化管理中熟悉基层、熟悉群众的特点,精心组织,注重交流,齐心协力做好逐家入户普查,确保不落户、不落人。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重点环节把控,高质量完成各项普查工作;二要扎实搞好比对复查工作,补齐短板,针对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三要压实责任,各项指标严谨填写,做到逻辑清晰、一丝不苟。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8/8690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