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部署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夏绍邦 编辑:谢鑫 2020-12-08 21:56:15
—分享—

本网讯 为保证酃湖乡脱贫攻坚任务圆满收官,12月7日下午,酃湖乡召开会议部署深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酃湖乡有关党政领导,各村党总支书记、扶贫专干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脱贫攻坚越是到了最后阶段越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基层党组织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村两委建设和驻村工作队考核,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驻村后盾帮扶单位要结合形势抓住工作重点,解决好民生项目短板,做好防止返贫工作,为今后扶贫工作打牢基础;结对帮扶干部要落实帮扶人责任,全面梳理贫困户家庭生活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确保贫困户收入稳定可持续。

会议强调,要解决好疫情造成的新增致贫问题,主动帮助贫困户谋划发展,力保贫困户短期脱贫、长期致富。要把“三回三看三落实”贯彻始终,认真查找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各责任主体要相互协作,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

来源:酃湖乡

作者:夏绍邦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8/8690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