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研东阳渡街道“十四五”规划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12-08 21:56:14
—分享—

本网讯 12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前往东阳渡街道调研,安排部署“十四五”规划工作。魏中发指出,东阳渡街道占地面积广,人口数量多,发展潜力大,是珠晖“一区、两城、两极”发展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抓东阳渡就是抓重点、抓未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参加调研。

241A2739.jpg

会议听取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企业家代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东阳渡街道“十四五”规划工作的情况与下一步建议的汇报。

241A2722.jpg

听取汇报后,魏中发指出,规划工作就是谋划发展的路径和项目,而发展是由一个个项目组成、体现的,所以抓规划就是抓发展。同时,魏中发提出了“一镇、两园、三景、四业、五点”的规划思路。(一镇指眼镜小镇,两园指军民融合产业园、物流产业园,三景指大雁文化园、云鹫峰、雁峰酒文化园,四业指新型工业、现代农业、城市商业、旅游休闲服务业,五点是指交通运输、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社会治理、集镇建设。)

针对如何确定项目,魏中发指出,一是要以规划确定项目;二是依托部门的规划确定项目;三是依托现有的项目确定项目;四是依托问题确定项目。

对于下一步工作如何落实,魏中发要求,要凝聚起抓项目的合力,调动干部积极性;要提高抓项目的水平,吃透政策,纵观全局、摸清家底,实现差异化发展;要落实抓项目的责任,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8/8690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