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倩倩 编辑:谢鑫 2020-12-09 21:28:19
—分享—

本网讯 12月8日下午,苗圃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湖南好人”王钧、“身边好人”罗鹏香到现场宣讲。

活动现场,王钧讲述了他在街头制服持刀砍人歹徒的事迹,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挺身而出,尽管歹徒一次又一次持刀坎向他,而他却不曾退缩,坚强勇敢的将歹徒制服。罗鹏香24年间无怨无悔坚守在服务里社区的基层岗位上,一直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处理居民每一项诉求,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初期,罗鹏香弃小家为大家,连续20多天为同事免费提供爱心午餐。

此次宣讲活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都会以“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为榜样,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倩倩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9/8692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