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城管局专项考核区城管局依法行政工作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区城管局 编辑:谢鑫 2020-12-09 21:28:16
—分享—

本网讯 12月9日上午,衡阳市城管局副局长高廉明带队对区城管局进行依法行政工作专项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案卷文书等多种方式对区城管局近一年来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估,并对区城管局在案卷制作、法规学习、宣传报道、资料汇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依法行政工作,考核组要求,要持续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建设,进一步做好“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专项行动工作总结;进一步加大干部职工法规培训力度,加强一线执法队伍建设及依法行政宣传。

为努力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干部职工法治意识,规范执法行为,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区城管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9/8692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