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培训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0-12-14 08:15:13
—分享—

本网讯 12月10日上午,茶山坳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全体在家党政领导、联点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班子参加会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基层组织任期改革后的第一次换届,是落实书记主任“一肩挑”后的第一次换届,影响深远、意义重大;要把准政策,做好准备,确保换届工作依规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八个严禁”要求,严格执行市委提出的“十个严禁”“五个一律”的纪律规定,不断强化纪律教育,强化全程监督,强化查处问责,确保整个换届风清气正;全镇干部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从严从实的作风,同心协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1/8697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