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推选居民代表,共建共享和谐社区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12-14 08:15:10
—分享—

本网讯 推选居民代表是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的重要工作,为保障居民依法行使民主选举权利,按照选举日程安排,12月11日,冶金街道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发动群众开展居民代表推选工作。


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分组深入小区楼栋,按照一户一票的原则,挨家挨户上门征询居民的选举意愿,认真听取居民的意见,耐心讲解注意事项,形成了群众参与、上下联动的良好换届选举工作格局。

居民代表不单是居委会的好帮手,还是小区治理的中坚力量,此次居民代表民主推选,满足了社区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要求,为和谐社区的建设以及下一步的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1/8697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