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培训班

来源:区档案局 作者:区档案局 编辑:谢鑫 2020-12-14 08:15:11
—分享—

本网讯 12月10日至11日,区档案局于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为主题的直播培训课,乡镇、街道场、区直各部门共40余人参加。

据了解,今年6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档案法,自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人大法工委和国家档案局以及行业内专家逐条对档案法条进行解读释义,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指示批示,新修订档案法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释义以及社会关注热点问题等。

在为期1天半的培训中,广大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修订档案法的理解,提升了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

来源:区档案局

作者:区档案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1/8697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