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统战部调研民营企业和宗教工作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谢鑫 2020-12-14 22:14:31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珠晖区建立了县级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制度。

12月10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走访联点企业衡阳市中宝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诉求。

江莉表示,此次走访企业旨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协调各相关部门为企业做好配套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壮大发展。同时,她鼓励企业紧抓机遇,加大自主研发和创新力度,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江莉一行还走访调研了东阳渡街道东风村平安寺宗教工作。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14/8700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