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到珠晖二中调研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编辑:鄢振辉 2020-12-21 20:28:13
—分享—

本网讯 12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到珠晖二中调研优质学校建设及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在实地参观校园环境时,魏中发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育质量、发展状况、疫情防控、教师队伍、学生来源等情况,他对学校的文化墙建设十分满意,高度认可学校“让墙壁说话,用环境育人”的做法。

魏中发充分肯定了珠晖二中打造特色学校的办学思路,他说,珠晖二中虽然规模不大,但小而精致,大有作为,为政府解决了进城务工子女、乡镇留守儿童及化解大班额等教育教学难题。让学校教育有温度,为民生服务有力度,“办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有深度。

针对珠晖二中依托衡铁一中办特色优质学校,魏中发要求,一是要从政策上加大硬件建设投入;二是要从教学上寻求衡铁一中给予业务指导;三是要从招生对象上拓展服务范围;四是要从教育管理上创新发展理念。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把珠晖二中办成珠晖区老百姓身边的优质学校。

针对冬季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魏中发要求,学校要明确职责,压实任务,进一步加强师生防控技能培训,严格规范疫情防控操作流程,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健康。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21/8740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