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侣调研茶山坳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区扶贫办 编辑:谢鑫 2020-12-24 19:30:36
—分享—

本网讯 12月24号,区委副书记周晓侣率区扶贫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茶山坳镇茶兴村、金甲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茶山坳镇、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晓侣向长期在脱贫攻坚一线奋战的扶贫干部表示感谢,并对两个村(社区)的扶贫工作成绩予以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周晓侣要求,一是思想不能放松,脱贫攻坚工作永远在路上,贫困是一个动态的过程,要时刻关注,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四个不摘”;二要巩固脱贫成效,省检已经结束,我们要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整理历年来的扶贫台账资料,让我们的工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建立健全“两防”机制,村级监测员要时刻监测,立即上报。要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发展产业,增强造血能力;三要送去温暖,以三个活动(“三回三看三落实”、暖冬行动、“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为载体,结对帮扶人上门走访,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四要防范风险,及时防范致贫风险、舆情风险。村支两委换届后,新一届村支两委要通过恳谈会等方式走入百姓家中,和大家交流探讨村里今后的发展,让百姓感受新面貌和新气象。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区扶贫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24/8752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