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局全力做好平安夜、圣诞节期间保障工作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区城管局 编辑:谢鑫 2020-12-28 19:36:05
—分享—

本网讯 为营造平安夜、圣诞节期间良好的市容秩序,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工作安排,区城管执法局组织精兵强将做好我区辖区市容保障工作。

12月21日,区城管局召开2020年平安夜、圣诞节保障工作调度会,会上周密部署了平安夜、圣诞节市容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要求全员上路,严厉查处烟花爆竹、人造喷雪、“孔明灯”等违禁品及各类占道经营行为,具体工作落实到个人,全力保障我区治安稳定。

12月23日起,区城管局组织300余人次对湘江风光带、东洲岛、体育中心及大学城周边等重点场所进行平安夜巡查及安保值勤,在做好重点区域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的同时,通过错时执法等方式,强化对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进行巡查管控。

在执法队全队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区辖区范围内未出现占道狂欢、燃放烟花爆竹、喷撒雪花、释放孔明灯等违规行为。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区城管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25/8792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