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常耿带队视察我区棚户区改扩翻建项目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区住建局肖颖莹 编辑:谢鑫 2020-12-31 20:26:12
—分享—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带领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及人大代表一同视察我区棚户区改扩翻建项目,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等陪同视察。

据了解,我区棚户区改扩翻建项目总投资约5706万元,分12个改造实施点,涉及六个乡镇街道,对2853户居民房屋进行外墙防渗漏改造,路面硬化和油化等内容。该项民生工程项目于今年12月底全部完工。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蔡家皂社区和葵花里社区实施点,实地了解我区棚户区改扩翻建项目实施完成情况,代表们现场听取了区住建局对我区棚户区改扩翻建项目情况汇报,对我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视察组指出,棚户区改扩翻建项目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工程,区住建局积极作为,改善居住条件,老百姓得到实惠,城市面貌有了较大改观,城市形象得以提升,成绩来之不易。要结合群众需求,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让老百姓拥有更多实惠,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区住建局肖颖莹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31/8803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