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我区冷冻食品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周昊霖 编辑:谢鑫 2020-12-31 20:26:12
—分享—

本网讯 为抓好全区冷冻食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12月31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带队对我区冷冻食品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督查。

在衡州农批大市场,陈燕仔细查看了进口冷冻食品核酸检测取样过程,要求冷链食品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并就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截至日前,我区的冷冻食品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大监管力度,严格执行市、区两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令,时刻严守防疫安全红线,从货物源头管控、生产经营过程防控和从业人员防护多方入手,切实保障冷链食品健康,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周昊霖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31/8804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