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1-01-08 20:32:58
—分享—

本网讯 为严肃换届纪律,严守红线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换届顺利进行,1月8日,茶山坳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员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此次换届无论是当选,还是落选,不管是在此次换届工作中,还是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党员都要服从组织安排、听从组织命令、完成组织任务。

会议指出,各位候选人要严守纪律,服从组织,勤政为民。在工作上要勤劳肯干、任劳任怨,认真完成好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对待群众上热情热心、自然大方,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民解难题。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08/8818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