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部署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谢鑫 2021-01-15 08:19:24
—分享—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广东路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常态化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宣读了《珠晖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进一步加强社区防控。实施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继续执行街道干部包社区、社区干部包户的分级分片分线包干体系;要聚焦重点,落实“五有一网格”、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防控措施,确保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要改进作风,压实责任,严谨细实打赢防控持久战。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宣传发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持续下沉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增强全民防控工作合力;要分工负责、各就其位,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周密做好防疫各项工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13/8833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