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部署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1-01-18 08:18:54
—分享—

本网讯 1月15日上午,酃湖乡召开会议部署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酃湖乡有关党政领导、卫计和安全工作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卫计专干、安全专干参加。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通报了国内近期发生的几起典型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指出,酃湖乡开发建设项目多,外来人员和外出务工人员较多,春节临近,大量外出务工人员即将返乡过年,给疫情防控带来巨大压力。各村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切忌产生麻痹大意思想。各村要召集村“两委”干部、组干部、村民代表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返乡人员管理,扎实做好登记排查工作,引导邻里间相互监督,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农村地区红白喜事管理,落实“红喜事不办、白喜事简办”要求。各企事业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倡导职工就地过年,抓好防控物资储备,加强单位门禁管理,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信息登记等措施。

会议强调,冬季气温偏低、天干物燥,各村各企事业单位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本地区、本单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教育,严防森林火灾,严防煤炉烤火引发的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和电烤炉引发的火灾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15/8896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