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决赛成功举办 区财政局荣获一等奖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段晓 编辑:谢鑫 2021-01-19 09:43:09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自区委宣传部开展珠晖区2020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教育暨“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活动以来,经过1个多月来自全区39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最终,区财政局等6支队伍进入决赛,1月15日下午,决赛在我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决赛以抢答赛的方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测试内容来自“学习强国”App中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篇、2020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讲话精神篇、“创文创卫”篇等。最终,区财政局荣获一等奖,区教育局、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荣获二等奖,区民政局、区城管执法局、广东路街道荣获三等奖。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段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18/8900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