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工商联换届会员摸底工作会议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2021-01-20 09:01:00
—分享—

本网讯 1月18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召开区工商联换届会员摸底工作会议,区科工信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换届工作系列文件,布置了会员摸底工作,并讲解了填表说明。

会议要求,一是要掌握政策。严格把握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坚持凡进必评,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要物色人选。既要考虑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政策水平,又要考虑参政议政能力和组织领导水平,既要看是否热心工商联工作,又要看是否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确保把具有良好道德品行和社会形象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推选出来;三要严格程序。要广泛动员摸底,全面了解民营经济人士作用发挥情况,严格按照换届程序,依法依规操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19/8903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