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执法为民办实事,居民感谢送锦旗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2021-01-20 22:13:27
—分享—

本网讯 1月18日下午,苗圃路社区居民邓先生带着一面“依法行政,排难解忧”的锦旗来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执法队员为其处理的“一扇铁门的纠纷”表达衷心感谢。

邓先生家住苗圃路社区某栋五楼,六楼住户私自在五楼和六楼之间的楼梯间安装了一扇铁门,不仅侵占了公共空间,还由于经常开、关门产生较大声音污染,严重影响身患高血压和冠心病的邓先生的日常休息和身心健康,多次协商无果后,邓先生将此事反映到了区城管执法局。

区城管局在接到投诉后,立即安排苗圃中队实时跟进处理,苗圃中队针对问题认真地查阅了相关法律法规,多次到现场做调解,并下达执法文书,讲清法律责任,讲明执法措施。法律武器和思想工作双管齐下,六楼住户最终自行拆除了这扇“烦人铁门”,还了邓先生一个安静的居住环境。

锦旗上“依法行政 排难解忧”八个金灿灿的大字是对城管队员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激励,今后,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立足本职,全心全意地为市民办实事、解难题,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城市管理工作。

图片1(苗圃).png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20/8906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