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刘飞 编辑:谢鑫 2021-01-26 08:04:29
—分享—

本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年关守护”行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药品工作相关情况,并对2021年度药品零售、药品市场经营秩序规范、疫情防控、药品行政许可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的7家零售连锁企业负责人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就企业的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对监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强调,时值春节来临、“两会”召开的关键节点,各企业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将药品安全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提高药品安全保障水平,发挥药品零售企业在防控疫情中的哨点作用。市场监管部门也将继续加大日常监管、跟踪检查、飞行检查力度,维护药品市场秩序,全力保障我区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刘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25/8924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