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成功调解一起工伤赔偿纠纷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1-01-27 20:22:50
—分享—

本网讯 1月25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到酃湖乡组织调解酃湖万达广场项目工伤赔偿信访案件,酃湖乡有关党政领导,区人社局、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受伤工人及万达项目施工方代表参加。

2020年10月,酃湖万达广场项目1名工人在施工过程中意外受伤。其后,双方因赔偿问题未达成一致意见。

调解会上,区人社局、住建局负责人对工伤赔偿有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释说明。罗毅指出,赔偿事宜应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进行,要综合考虑受伤工人的受伤情况、今后康复所需费用及工作生活受影响程度等因素合理确定赔偿金额。

最终,当事双方达成了赔偿协议,受伤工人及其家属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1/27/8956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