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各村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1-02-02 08:24:27
—分享—

本网讯 1月29日至30日,酃湖乡下辖8个村分别召开村民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村民委员会。

在前期已完成候选人提名的基础上,大会介绍了各村委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宣读了选举办法,各候选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竞选演说。

本次选举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投票不采取集中投票的方式,工作人员逐户上门收取选票。在各村民家中,选民凭选民证领取选票,现场填写后投入票箱。

经集中开票、唱票、计票,并按照“村委会主任候选人得票过半、得票多者胜选,村委会委员候选人得票多者胜选”的原则,最终产生了新一届村民委员会委员和村民委员会主任。

据悉,本次选举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投票、计票、监票工作均符合要求并全程公开,各村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各候选人、乡驻村工作队员均对选举结果签字认可。同时,对选举结果予以公示,接受村民监督。

至此,酃湖乡历时近2个月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01/8968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