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国里社区开展“扬体育精神,展少年风采”趣味运动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谢鑫 2021-02-02 08:24:27
—分享—

本网讯 为丰富社区未成年人寒假生活,培养孩子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扬体育精神,展少年风采”趣味运动会活动。

1月29日,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建国里社区寒假趣味运动会在冶金足球场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包含竞技体育、趣味游戏等元素,设计了“纸杯运球”“背夹皮球走”“两人三足”等五个项目。活动中,赛场上小运动员们一个个活泼矫健,积极拼搏,将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地展现出来,在场的居民朋友们也纷纷为他们加油喝彩。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兴趣盎然的活动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展现了朝气蓬勃的新时代青少年风采。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01/8968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