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退伍兵 珠晖区组织开展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来源:区人武部 作者:肖高军 苏好 编辑:谢鑫 2021-02-04 14:14:25
—分享—

本网讯 2月2日下午,珠晖区组织开展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2020年度珠晖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表彰奖励活动。15名退役士兵和5名立功受奖家属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军地领导为优秀退役士兵代表颁发了军人军属光荣牌,赠送了新年挂历,表达了新春慰问;现场为立功受奖家属代表颁发了喜报和奖励金。区人武部政委朱桥求致欢迎词并宣读了荣立三等功、2020年度优秀退役士兵和创业代表名单。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刘毅辉代表区委、区政府、人武部用“国防强大,经济发展,你们有功;参与改革,服务发展,我们有责;进入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共同努力”三句话勉励退役士兵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尽快转换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优秀退役军人创业代表、衡阳鑫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珠晖区第四届人大代表舒军现场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关爱老兵春节慰问金15000元,并分享创业经历,为返乡的退役士兵加油鼓劲。

近年来,珠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坚持把双拥工作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统一部署,把为部队解决实事纳入议军会逐项研究落实,把双拥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统一安排,把双拥宣传和国防教育纳入全区精神文明建设重要内容统一实施,形成了体制机制健全、军地协作密切、社会广泛参与的双拥工作新格局。与此同时,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权益;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优抚政策措施,支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加强组织协调,搭建平台,营造学习退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崇尚退役英雄的良好风气。

来源:区人武部

作者:肖高军 苏好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03/8975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