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渔潭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1-02-08 20:36:34
—分享—

本网讯 为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白渔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坚守岗位,常态化开展重点人群排查、宣传教育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以来,白渔潭社区落实好网格化管理措施,及时掌握外来人员情况,特别是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对重点地区旅居史来(返)人员进行入户登记、排查、体温监测;督促物业要在电梯里、楼梯口、活动场所内做好宣传,张贴“乘电梯请佩戴口罩”等提示语;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利用小喇叭在社区公共场所循环播放防疫的提示及相关知识。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07/8985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