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人大 作者:王华锋 编辑:谢鑫 2021-02-09 08:44:41
—分享—

本网讯 2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常耿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清学,党组成员、副主任凌小敏、周定缘、廖永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区委督导一组莅会指导。

黄常耿代表区人大党组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并作党组班子对照检查,区人大党组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为民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严于律己,确保会议取得实效。会上,黄常耿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大家受到了一次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黄常耿强调,要始终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履职;要始终坚持加强问题整改。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党组将再研究、再梳理、再归类,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一件一件推动解决;要始终坚持抓好自身建设。严格对照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增强宗旨意识,凝聚合力促进人大工作不断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员干部树标杆、做表率。

来源:区人大

作者:王华锋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08/8988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