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周晓芳 编辑:谢鑫 2021-02-09 21:14:09
—分享—

本网讯 2月8日,苗圃街道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周晓侣等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街道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重点围绕“五个方面”深刻剖析自身不足,查摆问题,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周晓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气氛较好,达到了民主生活的要求和效果。会上,周晓侣勉励各位班子成员,基层干部要涵养“五敢”精神:即敢担当、敢创新、敢斗争、敢争先、敢吃亏,在基层工作锤炼斗志,增强本领,提高基层治理能力。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周晓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09/8991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