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解忧 上溪社区对老年居民房屋进行适老化改造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祝小茜 编辑:谢鑫 2021-02-11 16:01:14
—分享—

本网讯 2月9日下午,家住珠晖区东三角线138号的刘良秀老人及其家人来到上溪社区,把写有“心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上溪社区工作人员手上。原来上溪社区为改善困难独居老人居家环境,满足老年人居家养老的实际需求,联合适老化项目的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内申报改造的刘良秀老人的家进行适老化改造 。

家属激动地说:“老人年纪大了,双目失明,腿脚不灵便,我们又不能时时刻刻在老人身边,这次感谢政府对我家进行了改造,安装了很多生活辅助设施,对老人的安全起到了很大的保护,我们子女也很放心,真心感谢政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祝小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10/8994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