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思想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区人民法院开展2021春节学习周活动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2021-02-23 08:03: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0163715.jpg

本网讯  2月19日上午,珠晖区人民法院邀请衡阳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吕正平来我院授课。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雪主持。

课上,吕正平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剖析思想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典型生动的案例,提出提升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思想政治建设能力要求,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理论内容翔实,实践举例生动,形式深入浅出的思想教育课。

邓雪就如何将授课内容与工作相结合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二是要活动引领,树道德法治正能量;三是要明确责任,把牢思想总开关;四是要加强宣传,弘扬时代主旋律;五是要纳入考核,健全责任追究机制。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22/9010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