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2021-02-24 14:57:32
—分享—

本网讯 2月22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区政府副区长罗毅、谭强林,区副县级干部李惠英到会指导。

会议以“虚、广、放、效”为总基调,各参会人员解放思想、立足全局、畅所欲言,对2021年全区农业农村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分析谋划,达到了集思广益、以“虚”促“实”的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2021年农业农村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重点做好四个“强”:一是强乡村产业,做到“六产”融合;二是强村级集体经济,探索“1+X+N”利益联结模式;三是强乡村治理,助力实现城乡珠晖;四是强区级支撑,破解资金、用地、人才等各项发展难题。

会议强调,干好2021年农业农村工作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各项政策;要强化落实,基础设施要向农村延伸,产业任务要清晰明确,扶贫政策要平稳过渡,资金支持要统筹整合。

罗毅对区农业农村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如何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提出了“七个一”的建议,即提高一个认识、做好一个规划、把握一个重点、争取一批项目、造出一些亮点、拟定一个清单、给出一个合理化建议。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23/9040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