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司法局组织开展《行政处罚法》 宣讲比赛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编辑:谢鑫 2021-02-27 09:13:25
—分享—

0.公众号封面图.jpg

本网讯 2月24日,区司法局组织开展《行政处罚法》宣讲比赛,比赛邀请了市司法局分管普法与依法治理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莅临指导和点评,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出席活动。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将于今年7月15日起施行,本次比赛旨在加强全区司法行政干警对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学习宣传,提高干部职工专业法律素养和综合素质。

“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首次明确行政处罚的定义,增加新的行政处罚的种类……”比赛现场,来自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的14名参赛选手,紧扣新修订《行政处罚法》宣讲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特点,采取演讲与PPT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宣讲了《行政处罚法》的目的、性质、内容和适用范围,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警履职敬业、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珠晖区司法局将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行政处罚法》宣讲大赛,为今年新《行政处罚法》在全区的贯彻实施和宣传教育做好准备。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26/9048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