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走访调研我区部分工业企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3-02 08:08:2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6155355.jpg

本网讯 2月25日至26日,区委书记刘桢干带队走访调研我区部分工业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出实招、解难题,他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创新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分别参加走访调研。

在湖南中核金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核工业宏华机械有限公司,刘桢干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样品,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当得知湖南中核金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将要准备上市,刘桢干表示将全力支持,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安排专人与企业进行对接;当得知湖南核工业宏华机械有限公司今年订单量再创新高,刘桢干很高兴。

微信图片_20210226155104.jpg

在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和湖南裕华集团,企业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正开足马力抓生产,铆足干劲赶进度,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刘桢干分别与企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企业家心声,为企业新一年发展加油鼓劲,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把握发展大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刘桢干向各企业为珠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用足用活各项优惠政策措施,属地乡镇街道要随叫随到,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搞建设;企业在发展好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勉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全产业链竞争能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26/9048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