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佳节,社区干部为环卫工人送来香甜元宵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1-03-03 10:36:57
—分享—

本网讯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为了让环卫工人感受到节日氛围与温暖关怀,东风街道各个社区在这一天为辖区的环卫工人送去了香甜的糯米元宵,送去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2月26日一大早,在街道苏洲湾社区,几名环卫工人正围坐在桌边吃着刚刚炸出来的元宵。工人刘师傅笑着说:“今天过节,社区干部特意邀请我们来社区吃元宵,真的很开心有一种家的感觉”。而在街道前进里社区,社区书记不仅为辖区每个清扫员都准备了一袋元宵,还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同时叮嘱师傅们,在工作时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26/9049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