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江学谦 编辑:谢鑫 2021-03-04 08:18:40
—分享—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粤汉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谋划工作思路、任务和措施。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各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和站办所负责人结合分管领域、各自辖区分别直奔主题谋划今年工作,突出服务创新。街道办事处主任对今年要重点开展的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一门式”服务和综治维稳、社区治理、规范执法等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三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风险意识;二是工作方法要抓住“三个要点”,即抓基础、抓亮点、抓落实;三是要实现“三转”,即转变工作作风、转活辖区资源、转化工作效能。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江学谦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03/9059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