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段钟皓 编辑:谢鑫 2021-03-22 08:21:34
—分享—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同区消防支队到我区消防器材店、鑫都国际广场、维也纳酒店(火车站店)与华正商业城进行消防器材及消防设备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场所内的消防栓、灭火器、面罩等消防器材进行随机抽查,确保消防器材完好有效。对重点场所工作人员以及管理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讲解,要求场所负责人认真对待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安排专人定期检查消防设施器材,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落实区委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问题交办会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消防产品的日常检查力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段钟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18/9105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