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1-03-24 21:26:18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3月23日上午,我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解读了《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考核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和《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追究办法(征求意见稿)》。

唐湘黔要求,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场)要进一步明确2021年整治工作任务,严格对标省、市要求,对照考核方案,积极落实整改行动,认真、及时上报资料和信息,加强沟通;要加强宣传引导,最大限度地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使群众充分认识到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带来的危害性,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监督的浓厚氛围。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4/9119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