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3-24 21:26:2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4185434.jpg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席台就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主持会议,老领导申杰,区领导彭顺利、邹雄杰、陈清学、凌小敏、周定缘、廖永忠等主席台就坐。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79名,因事请假24名,实到15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了《关于异动和补选的区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先进区人大代表小组和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4/9122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