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四届六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来源:区政协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1-03-26 17:22:20
—分享—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参加区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的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分成8个小组审议讨论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在各讨论组,与会委员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认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措施明确,紧贴珠晖发展实际,指导性强,催人奋进。提案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务实,客观反映了区政协过去一年提案工作情况。大家对政协两个工作报告表示赞同。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看法。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副主席阳启宝、曾刚乔、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胡光荣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图片1.png

图片4.png

来源:区政协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4/9122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