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调研我区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谭伟 编辑:谢鑫 2021-03-26 17:22:18
—分享—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一行到我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开展座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主持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谭强林参加座谈。

邹锟一行首先参观调研了衡阳(国际)眼镜小镇和衡阳人力资源现代产业园。对我区科技创新下一步工作,邹锟指出,要精心支持,高看厚爱,构建大格局、做好大规划,形成大机制,保障大投入,营造大氛围,在我市科技创新事业上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全方位抓好抓实科技创新工作;要精诚协调,形成合力,扎实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全社会研发投入,新型创新平台和载体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积极申报创建衡阳市创新型县市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高校科技创新资源优势,通过搭建平台、政策扶持、产学研服务和项目支持,引导高校创新主体对接企业,促进企业高校创新主体深度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魏中发表示,珠晖区将坚决贯彻、不打折扣地执行市委、市政府科技创新事业各项指示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重点突破,形成亮点,出新出彩,创建科技创新珠晖品牌,为我市创建国家型创新城市贡献珠晖力量。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谭伟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5/9123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