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举办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2021-03-26 17:22:21
—分享—

本网讯 为抓实抓好队伍教育整顿,3月23日上午,珠晖公安分局举办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万丽华受邀出席作廉政报告。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所队室负责人及民辅警代表共140余人参会。

何玉竹以《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何玉竹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集中、主线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邃,需要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努力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他强调,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就必须强化法治意识,提高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公安实践工作的能力;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就必须在公安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就必须高度重视法治公安建设;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就必须努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的公安法治工作队伍,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

会上,与会民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强警》。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5/9123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