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渔潭社区开展“健康进社区”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王娟 编辑:鄢振辉 2021-03-29 19:52:59
—分享—

本网讯   为关爱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增强辖区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3月24日上午,衡州路街道白渔潭社区联合茶山医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进社区”免费体检活动。

be8028ccfc384235a58a65461ce9a37e.jpg

此次活动社区邀请了茶山医院3名主治医师,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B超、心电图、抽血化验、腰间盘突出等检查项目。活动过程中,医生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还对参加健康体检的居民建立了详细的健康档案,以便后期回访,跟踪治疗。

据悉,本次活动共为80多位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王娟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6/9130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