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4-09 07:58: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8164903.jpg

本网讯 4月8日下午,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出席并做结业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出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主持结业式。

就巩固和深化学习培训成果,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周晓侣强调,巩固和深化学习培训成果,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确保绝对忠诚;要带头提高政治能力,主动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能放心,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巩固和深化学习培训成果,要带头积淀扎实理论功底,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为各级干部作表率,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静下心来思考领会、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提高政策把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一抓到底、落地见效;要带头练就高强实践本领,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实抓严抓细每一项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茬接着一茬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微信图片_20210408164907.jpg

周晓侣要求,巩固和深化学习培训成果,必须带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雄杰,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刘毅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就生态环保、粮食生产、争资跑项、行政事业单位不动产核实、奋斗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8/9167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