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督导八大市场消防整改与火车站广场黑车拉客整治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1-04-14 10:46:11
—分享—

本网讯 为推进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尽快完成,消除火车站广场周边安全隐患,保障旅客安全出行,4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队督导八大市场消防整改与火车站广场黑车拉客整治工作。

魏中发首先来到华正市场、衡阳商业城等地现场查看消防整改进度,了解施工情况。他强调,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要压实责任,发现问题要立刻解决;要加快整改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工,确保如期完成整改销号;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不能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与市场商户交流过程中,魏中发说,安全整改是利民利国、人命关天的大事,大家要支持要配合,合理合法的诉求,政府一定会充分考虑。个别人借整改,漫天要价,大家要一起来做工作,为改造营造好的环境。

随后,魏中发来到火车站广场督导黑车拉客整治工作,在火车站出站口,魏中发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广场黑车拉客情况,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公安、城管、交通、衡阳广场管委会、广东路街道等部门要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对拉客、黑车、交通违法车辆进行重点整治,坚决杜绝黑车拉客行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3/9182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