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粤汉街道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唐鑫 编辑:谢鑫 2021-04-19 08:19:00
—分享—

本网讯 4月16日,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粤汉街道,宣讲团成员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周晓侣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全面系统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以及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等。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对全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1618564792(1).jpg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街道党员干部要把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唐鑫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6/9195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