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4-22 08:10: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1172505.jpg

本网讯 4月21日,珠晖区工商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凌均梅到会祝贺,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领导唐黎明、彭顺利、刘毅辉、罗军荣、江莉、唐湘黔、丁倩茹、邓春华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执委(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区工商联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和重点,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全区工商界的16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行使代表权利。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五届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委。丁倩茹当选为第五届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微信图片_20210421172510.jpg

魏中发充分肯定五年来区工商联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工商联工作,魏中发要求,要认清发展形势,坚定非公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产业重点和发展蓝图,积极寻找企业经营与经济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更大突破、赢得更大发展空间。要保持发展定力,努力开创非公经济发展新局面,争做现代市场的开拓者,围绕消费热点,做好产业延伸,着力挖潜力、补短板;争做创新创业的引领者,创新管理方式,发展壮大企业,做响企业品牌;争做守法经营的自律者,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守住不违法乱纪的底线;争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要强化服务意识,营造非公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区工商联要准确把握发展形势,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商会和行业组织的沟通联系,助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1172502.jpg

凌均梅代表市工商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珠晖区工商联把企业的满意作为第一追求,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维护企业与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真正把广大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广大会员企业家要严格遵守工作章程,严格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多建肺腑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立发展之论,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乡村振兴,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衡阳“一体两翼”建设中当标兵、做楷模,不断彰显衡商担当,体现衡商价值。

会议还宣读了致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倡议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1/9219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