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璞存到酃湖乡调研春耕生产

来源:区政协 作者:蒋少云 编辑:谢鑫 2021-04-23 21:23:40
—分享—

本网讯 4月2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璞存带领政协机关部分工作人员深入联点单位酃湖乡白鹭湖村实地调研指导春耕生产工作,酃湖乡党委负责人陪同。

调研时,梁璞存深入合作社、田间地头,认真察看春耕准备、种养水源和水利设施等情况,听取乡、村负责人的介绍,与耕地农民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当前春耕生产及备耕工作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梁璞存对白鹭湖村开展春耕备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乡村两级要务实抓好春耕生产工作,引导农户储备春耕物资,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要主动作为积极修缮水利设施,为全村保粮增收提供稳固保障;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抓好政策宣传、技术指导、农资供应,确保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来源:区政协

作者:蒋少云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3/9227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